手機按鈕

商品分類 > 機械零配件&維修耗材 > DBF - 連續式封口機傳動帶(時規皮帶)


分類

聚氨酯(PU)彈性體。由於澆鑄方式及毛細效應,能與心線緊密接著,所有規格皆為一體成形,可提昇皮帶精度與強度Polyester心線,耐衝擊強,確保皮帶張力穩定特殊設計齒形,提昇柔軟性,適合小彎曲。

特色

免保養
  免潤滑油與保養。
傳動平穩
  一體成型,結構內材質均勻,心線張力穩定,機構運轉平穩順暢。
節能
  齒形特殊,適合彎曲,小馬力即能順暢運轉。皮帶尺寸非常穩定且提供高磨擦力,使打滑機率大幅降低,可增加傳遞功率,達到節能效果。
尺寸穩定
  材質均勻,皮帶厚度與裁切寬度穩定,機構運轉平順。 
耐衝擊
  在高速衝擊負載應用時,由於心線的位置精準,可以確保張力強度與尺寸穩定性。
乾淨
  高耐磨聚氨酯(PU),不易在使用時產生粉塵,尤其適用於食品業與無塵等級的需求。
耐油
  有條件耐油性。
溫度範圍
  特殊配方,具耐溫特性。
  在常溫環境使用下,傳動用途的耐溫範圍-20°C~95°C
耐候
  適於熱帶型氣候
  抗老化與臭氧
  抗水解
  抗紫外線
耐彎曲
  特殊齒形搭配強化材質,皮帶可適用於高度彎曲應用。
環保無毒
  通過RoHS檢驗,材質環保無毒,低粉塵,不會造成人體負擔。
抗靜電
  皮帶可選擇抗靜電配方,全材質皆可導電,符合導電規範 ≤ 10 Ω,不會因長時間磨損,而降低阻抗值。
抗酸鹼
  有條件抗酸鹼。
耐磨
  耐磨性高於橡膠數十倍,摩擦係數穩定。
抗溶劑
  有條件抗溶劑。
硬度
  一般標準硬度為83 Shore A
節省空間與節能
  皮帶慣性小,允許小直徑的皮帶輪與中心距,造就更好的驅動設計,不僅輕巧,同時減輕重量與空間,降低成本並降低能源的消耗。
多種規格
  有多種規格可供選擇。
應用性
  適合使用在輕負載與摩擦馬力的傳動裝置,例如一般家電、縫紉機、低負載機器...等。 
 
 
 


TOP